学党史·悟思想│我院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9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问源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大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白明春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

    白明春以“深刻把握新思想新要求”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百年党史主题、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实现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宝贵经验和智慧、深刻理解新思想新判断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全院师生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

    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