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导检查结果反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2024226日上午9:00,生命健康学院在问源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导检查结果反馈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以及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宝民主持。

    冯宝民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前一阶段迎接学校专家组专项督导检查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教师能够高度重视此次评估督查,积极开展评估材料准备保证学院顺利迎接并完成学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冯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学校专项督查会议中专家组成员给学院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破解的对策,尤其对于学院五个专业融合的新工科、新农科建设问题、学院人才培养的亮点与特色梳理与凝练问题、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韩晓菲副院长围绕专家在评估中提出的本科教学环节的问题以及在教学档案归档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较为详细的改进措施,并向全体与会人员公布了生命健康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人员组成。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教师们将根据学校专项监督检查的反馈结果,有针对性地再次梳理各项评估指标,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丰富和细化报告内容,梳理和凝练人才培养亮点特色,使学院的迎评工作再上新台阶。